教會節期合唱曲集(受難/復活)生命靈糧

教會節期合唱曲集(受難/復活)生命靈糧


(隨曲集附送CD) 〔2015(第一版)〕

浩聲讚祂詠團精選古今中外優質合唱聖樂作品,除原文歌詞外,再配以符合粵韻之中文歌詞,為基督教會詩班提供具趣味,而不失挑戰性之樂曲,配合教會記念基督受難、復活節期之用。本曲集內樂曲均有練唱建議與部份歌曲示範CD,另附整體獻唱聚會主題、流程、經文、會眾詩歌及講道建議。選取曲目有:「啊!憂傷的主」、「三一頌」、「請望遍山野花」、「恬然安靜」、「主愛,至深」、「生命靈糧」、「耶穌基督今復生」、「主領我」、「在神沒有難成就的事」。

1. 啊!憂傷的主(Song of Sorrow) 
2. 三一頌(Doxology) 
3. 請望遍山野花(Consider The Lilies) 
4. 恬然安靜 (Peace! Be Still!) 
5. 主愛,至深 (O Love, How Deep) 
6. 生命靈糧 (Bread of Heaven, Wine of Heaven) 
7. 耶穌基督今復生 (The Day of Resurrection) 
8. 主領我 (Lead Me, Lord) 
9. 在神沒有難成就的事 (With God Nothing is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