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聲讚詠(八)真愛妙創(簡易合唱曲集)

浩聲讚詠(八)真愛妙創(簡易合唱曲集)

〔2016(第一版)〕

《浩聲讚詠》系列由第7冊開始,更新為「簡易」類別;一如以往,浩聲讚祂詠團精選古今中外優質合唱聖樂作品,在原文歌詞外,配以符合粵韻之中文唱詞出版,適合基督教會中、小型詩班於崇拜、佈道、培靈等各類聚會獻唱。本曲集內每首樂曲均有練唱建議,另附整體獻唱聚會主題、流程、經文、會眾詩歌及講道建議。選取曲目有:「來向我王呈獻讚揚」、「擁戴我主為王」、「親愛主,寶貴主」、「上帝恩,造眾生」、「好像春天的江河」、「真愛妙創」、「立約禱文」、「忠心赤誠」、「賜我新歌」。

1. 來向我王呈獻讚揚(Making Music for the Master)
2. 擁戴我主為王(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3. 親愛主,寶貴主(Tender Lord, Precious Lord)
4. 上帝恩,造眾生(Thank the Lord)
5. 好像春天的江河(Like a River in Springtime)
6. 真愛妙創(My Savior's Love)
7. 立約禱文(A Covenant Prayer)
8. 忠心赤誠(I would be True)
9. 賜我新歌(Give Me a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