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讚聲浩(九)我心性讚美主(進階合唱曲集)

詠讚聲浩(九)我心性讚美主(進階合唱曲集)

〔2018(第一版)〕

《詠讚聲浩》系列由第7冊開始,更新為「進階」類別;一如以往,浩聲讚祂詠團精選古今中外優質合唱聖樂作品,在原文歌詞外,配以符合粵韻之中文唱詞出版,適合基督教會頌唱經驗較豐富之詩班於崇拜、佈道、培靈等各類聚會獻唱。本曲集內每首樂曲均有練唱建議,另附整體獻唱聚會主題、流程、經文、會眾詩歌及講道建議。選取曲目有:「這一天」、「卸下沈重罪擔」、「耶穌領我」、「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我心性讚美主」、「通訊.訊通」、「奉主旨作我心思」、「來備宴」、「阿利路亞」。

1. 這一天(This Is The Day)
2. 卸下沈重罪擔(Lay Down Your Troubles)
3. 耶穌領我(He Leadeth Me)
4.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The Majesty And Glort Of Your Name)
5. 我心性讚美主(Bless The Lord, O Mt Soul)
6. 通訊.訊通(The Telephone)
7. 奉主旨作我心思(Be Thou My Vision)
8. 來備宴(What Feast Will You Bring?)
9. 阿利路亞(Alleluia)